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邵俊杰代表: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18-3-19 发布时间: 2018-03-19 字体: [][ ][ ]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全国人大代表、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邵俊杰仔细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十几遍,每次都有新的收获,着重号频频出现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部署篇章中,对接神华宁煤集团的标注写满空白处。

  邵俊杰在“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旁标注:“给力,振奋人心!”

  国家将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大幅降低企业非税负担等决策,让邵俊杰感觉一身轻松。“今年,国家再为企业等市场主体减税8000多亿元、减轻非税负担3000多亿元,这对企业来说是最利好的支持,坚决取消了不合理的,坚决降低了过高的,企业就能轻装上阵、聚力发展。”

  邵俊杰和其他代表共同向大会建议,国家对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重点煤化工项目能耗及温室气体排放实行差异化核算和完善统计政策,加快煤炭矿业权办理促进先进产能释放、保障煤炭稳定供应 。(记者 王玉平 李志廷 张文攀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